人家推荐我看 夜色深处,说方谨能代入凡凡,我试试?

    顾远转而微微一笑:“说起来我还羡慕你呢。”
    方谨勉强压抑住刚才内心的不安,“嗯?哪里羡慕?”
    边上没有回答,方谨转头一看,只见不知何时顾远已站起身,走到自己这张躺椅边,继而半跪在地上。
    这个姿势让他和半躺着的方谨视线平齐,夜风中他英俊的面孔深情而专注,远方绚烂的星海全数映在眼底。
    “我羡慕你有随时拒绝我的权力,羡慕你现在就把我的心思捏在手上,可以随意把玩,想伤害就伤害,想抛弃就抛弃。”
    顾远顿了顿,看着方谨一字一句道:“连我自己都做不到这一点,所以才从心底里羡慕你。”
    方谨怔住了。
    他们久久对视,仿佛头顶浩瀚的夜空和脚下喧嚣的城市都化作无形,世界上只剩他们两人,呼吸和体温都缠绕在一起。
    方谨喃喃道:“顾远……”
    下一刻顾远覆上来,温柔而不容拒绝地吻住了他。
    这是他们在清醒状态下第一次好好地,认真地接吻。炙热湿润唇舌纠缠,每一寸柔软的口腔甚至于牙齿都被尽情舔舐,气息带着美酒的微醺,在方谨的意识深处蒸腾。
    他甚至都忘了要推开顾远,他忘记了一切。
    那些血腥的恩怨,纠葛的爱恨,肮脏的秘密和不堪回首的往事,都在这个绵长的亲吻中化作了微渺的光,随着意识渐渐消失在远方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Three 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